阿药yy

6、神志不清的崔然竣说:“我爱你……”

夜里,雨下的很大,你躺在家里,陷入了自责的情绪中。

 “Good boy gone bad

Good boy gone bad

Good boy gone bad……”

突然,你的手机铃声响了,来电显示是……崔然竣。

  “喂,崔……”

  “喂是moa小姐吗,我是崔总的助手。”

  “喂,您好,是崔然竣……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外面的雨,持续的下。

  你坐在车里焦急的问着助手。

  “就是,刚才他见完您回家的时候心情就不太好,然后就非要到鱼池前看鱼,还不准我们跟着,还不打伞,后来半夜崔总就发烧了,刚刚给你打电话,非要见你,我真的是没办法了才去打扰你的……”

  你低下头,由一百倍的自责涨到一万倍的自责。

  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  “哎……崔总每次都是这样,一想起你就……哎……”

  助手长叹了口气。

  一想起我就?

  果然,都是我的错。

  “都是因为我……”

  很快,你们到了。

  你进崔然竣房间的时候。崔然竣躺在床上满头大汗。

  你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边 ,你很清楚他今天这个样子是因为你。

  你坐到床边,低下头不敢看他。

  回想起原来的那些时光,崔然竣从来不会这么不开心过,都是因为自己,是自己伤害了他,然后还要在他面前晃来晃去,今天,还说了那种话……

  你懊悔的抓了抓头皮。

  此时此刻,你觉得自己就像是个罪人,尤其是面对着正躺在你面前的崔然竣,你发现你已经无力到直不起腰了。

  “我一定会离开的,只要你能开心。”

  你双手撑在床上,低着头像是在请罪一般。

  泪水也顺着面颊落下。

  突然,一只手猛的抓住你。

  “不要离开我。”

  你抬起头,看到崔然竣正眼含泪水的看着你。

  不要离开我?

  你以为是你出现了幻听。

  可崔然竣接下来的行为彻底让你僵在那里动弹不得。

  拉着你的手,他讲你抱到他怀里。

  你能强烈的感受到他的心跳,他的体温,他的汗水,和他急促的呼吸……

  “别离开我,我爱你……我能来这,都是……都是为了你……”

  你僵住了,心跳仿佛停止了一般。

  然而崔然竣的话似乎并没有结束。

  “那天,我又见到你的那……天,你不知道……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。”

  你躺在崔然竣怀里,泪水早已将他的衣服浸湿。

  等到崔然竣睡着的时候,你小心翼翼的爬起来,站在床边静静的看着他。

  他说……他爱我?

  明明是值得开心的事,可不知为何,你又哭了,像是心中所想的不解之谜终于有了答案,那个瞬间,他的话就向是一束阳光,冲散了你内心的阴霾。

  渐渐的,雨停了,窗外的天空也渐渐显现出来。

  黎明马上就要到来了吧。

  你走到崔然竣身边,见他头上的汗落得差不多了,他也终于睡了,你和助手打了招呼,回了自己家。

评论(5)

热度(21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