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药yy

7、你和崔然竣终于又在一起了


昨晚,你一夜也没睡,因为守在崔然竣的身边。天渐亮的时候,你才回家。

  回到家,你躺在床上,看着天花板,没一会,你便睡着了。

  迷迷糊糊的,你做了个梦,梦到你在大街上被变态抱着乱摸,你一直大喊大叫,说你不认识他,可是没人理你。你当时特别特别无助,一直在那边哭。

  直到你哭醒,眼睛疼到不行。

  你蜷缩着腿,坐在床上,直勾勾的看着地板的样子特别无助。

  咚咚咚。

  一阵敲门声后,你的思绪被拉了回来。

  你沉浸在刚刚的梦中无法自拔。所以这突如其来的敲门声让你树起了心理防线。

  你小心翼翼的走到门前,透过猫眼向外看。

  呼~

  你松了口气,甚至有些想哭。

  是崔然竣。

  你打开门,不暇思索的抱住了他。

  崔然竣身体才刚好一点,外加这突如其来的拥抱有些不知所措,崔然竣踉跄了一下,不过又马上站稳了,也抱住了你。

  他就那样抱着你,莫不知你的泪水早已浸湿了他的肩膀。

  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只知道抱住你,安慰你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他用手抚摸着你的后脑勺。

  你稍微整理了一下情绪,缓缓推开他时,他这才发现你居然哭了。

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他推你进门,扶你到沙发坐下。

  “我……我做了一个梦……”

  你把梦的经过完完整整的告诉了他。

  他一脸焦急的看着你,看你不安的样子,他又忍不住抱住了你。

  “哎呀……那只是梦。”

  你也知道那只是梦,你也知道不幸的人只会是少数,可是……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你真的很怕会被人伤害,哪怕有一丁点的可能甚至没有可能,你都会怕。

  “我也知道,我都知道,可是我就是会怕,甚至会发抖,我真的……心理素质太差了。”

  大概是两年前,那个你认为不会离开你的人,你把他作走后,你就陷入了长时间的自责与焦虑中。外加上长时间没出门,可能在不知不觉中,你的心里问题已经很严重了吧。

  崔然竣将你抱的紧紧的。

  “好,对不起,是我不应该离开你的。”

  “不是你的错!”

  你推开他,低着头,情绪有些崩溃。

  “是我……”

  是你太没安全感了吧,所以你身边有一个青梅竹马你才会疯狂害怕失去。

  “让我保护你好吗?”

  这句话来的太突然,让你一下子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。

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他摸着你的脸,满眼真诚的说。

  “让我做你的男朋友,让我保护你一辈子好吗?我知道,你也要变得强大,你也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,可是,我也希望,自己是有资格守护你的人。”

  你愣住了,甚至觉得这也是梦,真的会有人对你这么好吗?是陷阱吗?

  可是你下意识就点头了,毕竟那是你一直深爱的人啊!

  崔然竣笑着,抱住了你,甚至有些哽咽了。

  “终于……”

The end(可能会有番外)

评论(11)

热度(3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